chrysanthemum

凭着感觉写文的冷血动物
凹3:TipsyLotus
懒癌晚期

向全世界安利最好的局路/路局


*全程粉丝视角
*可逆不可拆
*三次元
*圈地自萌QAQ

-

我特别喜欢他们,一个叫痒局长的一个叫A路人的,他们有情侣款网名、情侣款真名缩写,甚至还有夫妻音和夫妻相。
我觉得他们除了性别哪都般配。
好吧他们只是好兄弟,是我太爱yy了。
可是、可是,如果说痒局长和A路人都有哪里相配,我能说上一整天不止啊。

比如说他们都曾改过id,最后还都改成了这种“第一个字作名词修饰,第二三个字是个指人类的名词”,就算是曾经特别如胶似漆的动物组的网名也没有这么般配啊。

比如说他们的真名缩写只有一个字母之差,看起来就像情侣款的。在茫茫人海之中,两个姓名缩写只有一字之差的两个人还能成为这么好的朋友的几率也太小了。

比如说局长偏理科,路人偏文科,两人高中那会都是学霸。(真的,确实都是学霸)

比如说他们俩一个是金牛座一个是摩羯座,相配度是百分之百,就像隔壁的KB和哦漏一样,天作之合吧。

比如说他俩的身高差也是情侣款啊,“一低头我就能吻到你嘴唇”的那种。(路局党这条就不要看了×)(矮子攻也蛮萌的_(:з」∠)_)

比如说我看过有其他的cp粉和我一样有这样的错觉“痒局长和A路人有股蜜汁夫妻相”。

比如说他俩唱歌时给人的感觉很配,去听龙卷风,去听千里之外,去听第一时间,去听你若成风,去听上弦之月的左右声道版,去听那句“老娘不伺候你了”……同步率超高,耳朵要怀孕了。就算是音色同样相配的K漏被人做左右耳合声的时候,偶尔也会出现“漏漏在天上飞KB在水里游”(key不一样)的悲剧现象。
痒局长和A路人的音色非常般配了。两人的音色很好分辨,一般四欠的新粉都不会把他们俩的声音搞混。他们俩一个像太阳,一个像月亮,看似永远不能在一起,但你知道吗?他们俩的声音融合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称作是宛若天籁了,说不出的般配感。
“局长、路人,旋律永远动听。”——基旋风。

最重要的是他们俩相性大法好。
局长有着把各种事物的本质看得太清的天赋,失去了某些事物比较美好的一面,像是一种诅咒,最后连自己都开始讨厌。(选自局长微博)
路人却会把各种事物看得很开,知世故而不世故,虽然年龄在所有up主中显得比较大但却仍有一份天真。(后来还为局长打了很长的心灵鸡汤,到最后说自己是个sb)
用粉丝的话来说,他们俩一个看得清,一个看得开,所以局长一直很认真,路人一直很暖心。(取自老大微博底下一位粉丝的评论)
完全互补。
这样的两个人最适合过日子。

还比如说他们俩之间的各种小细节。
以狮鼠作比较,打求生时狮鼠cp都是狂风巨浪般一波接一波地哐哐发糖。而局长和路人的糖则像是细水长流,需要自己去感受。
用一个词语来形容——Soulmate。

还有,路人说过他和局长默契高。
连当事人都这么说了让我怎么不去喜欢他们。

最后,他们俩太优秀。

我知道他们两个直男是不会在一起的,但我就是爱上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知道他们以后会各自有各自的家庭,娶妻生子,但我愿意相信他们的友谊会地久天长,奇妙的缘分绽放出美丽的花。

自此,你们是可念不可说。

我爱你们。

-END-

评论(42)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