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anthemum

凭着感觉写文的冷血动物
凹3:TipsyLotus
懒癌晚期

前圈已退 挖坟拙作随意 拜拜啦

大下面那些话仅我自己可见(什么鬼),这段可见。

那些话矫情又不想删,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过往的时光是美好的,这个年纪画下的句号往往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所以会有那么些怨怼。

但是风月无边,时间会滴水穿石般磨平它的棱角,一笑尘缘了,也就罢了。

以前的那些文虽然烂的一笔但是不会删的,看多了太太退圈锁文的做法总觉得可惜,留着能咋滴爱看看呗看了高兴就好。

害,其实在哪个圈混都一样,啥样人都有,啥破事都发,照样吃瓜。

只有那个让自己追下去的动力像是永动机一般,是对那个人的爱啊。

2020.02.04















2019.01.31
 感谢前圈
 彼时混圈的热血对文笔多有磨炼
 但是
 再见啦
 2019.02.01
 新年快乐

2018.02.15
 或许我很念旧,我喜欢的那个人停留在了过去,而现在的他却被不堪的现实侵蚀变成了我不喜欢的样子。
 该说他负心决绝还是我故作清高?该说现实凄凉还是我容易变心?但是简单的想,我喜欢看到的他确实只存在于过去,而现在有关于他的现状我却一眼都不想看,即使偶然去看了也只有负担和厌恶。
 我想给自己留下一个转圜的余地,在自己的心里圈一块地永远留给他。可是是他不想要,是他身不由己。那又有什么办法,我喜欢他,我喜欢得卑微,我喜欢得脆弱,我喜欢得像个傻逼。
 都要变成自己讨厌的人了,又有什么好变。那块地渐渐缩小,只留给过去的他。现状怎样,随波逐流吧。
 我问心无愧,喜欢他没有变过,但也就仅此而已了。

新年快乐,辞旧迎新。

2019.07.26
 妈的这段话可真他妈矫情,我看了我都他妈想吐
 不过怎么能怪我呢(二哈),某up大粉莫名其妙聚众群骂我拿呕抖尅,饭圈那些劳什子的规矩我去你妈哦
 行8,相信事物还总是处在发展中的8
 感谢前圈,我爱现圈
 
 2019.12.1
 看了好几遍五周年的梗百科,愿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11)